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领导干部、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王健)2月8日,朔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领导干部、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从2月8日至2月12日,为期五天,每日上午培训学习,下午集中研讨,共有45名税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该局实施人才强基工程,大幅度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素质,锻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税务铁军的重要举措。培训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建设为主线,以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廉洁自律为重点,主要内容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经济工作会议及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意见、最新税收政策知识及社保非税政策知识、党内监督制度及廉政警示教育、国学知识等6个方面的内容。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