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春节期间,山西省部分道路可能受雨雪天气影响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春节期间,山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条件总体利于出行。但后期2月6日前后,受高空槽和地面回流影响,山西中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南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中南部部分地区伴有轻雾或雾。

山西将出现的雨雪天气,可能给交通运输和公众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公路方面,5日,我省受小雪影响的路段为S75、S7501、S85(G59)、S87、S88的部分路段;6日,除我省北部G7、G18、S30、S36、S45路段外,其余高速路段都将受雨雪天气的影响。铁路方面,5日,受小雪影响的路段为大西高速铁路(闻喜县段)、礼垣线(垣曲县—绛县段)、南同蒲线(闻喜县段);6日,除大秦线、京原线、北同蒲线北段、京包线外,其余路段都将受雨雪天气的影响。

山西省气象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清华表示,2月5日夜间—6日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的雨雪天气带来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及路面结冰等将对道路通行能力和行车安全有影响,公众出行需注意。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