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中国青年年货节”朔州市专场主题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李杰)为充分发挥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贡献青春力量,按照全国青联、省青联安排部署,1月18日,朔州团市委、市青联在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联合举办“中国青年年货节”朔州市专场主题直播活动,通过融媒体直播的形式,全方位宣传、展示、推介与销售朔州农特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以“新青年 助振兴”为主题,严选了羊杂、杂粮、家用陶瓷餐具等具有地域特点,历史传承及与传统、文化等相关的农副产品,通过讲述年货故事、宣传本地特色产品,吸引网友品尝特色年货味道、感受朔州历史文化。

活动现场,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青年网络主播为朔州代言,为家乡带货,与网友在线上进行交流互动,获得一致热赞。直播开始十分钟,点赞量就突破2万,直播活动持续2小时,直播间观众在线人数最高达1000余人次,效果良好。

近日,朔州团市委、市青联还将持续开展多场“中国青年年货节”朔州市专场主题直播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畅通国内大循环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