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团市委举办助力乡村振兴“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图说朔州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了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1月13日,团市委走进应县南泉中心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应县团委协办。

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向学校捐赠价值30000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同时,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传统文化送课下乡主题活动,“妙笔迎新春,翰墨送祝福”书法示范课上,孩子们在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写下各种书法字体的福字,写满了对虎年新春的祝福;“童心编织中国结,同心共筑中国梦”绳艺手工课展示活动中,在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孩子们将手中的小小红线绳编织成蕴含美好寓意的中国结;“巧剪中国红,童心献祖国”剪纸手工课展示活动中,孩子们手持剪纸,在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老师的示范讲解下,一个个小老虎跃然纸上,用别样的方式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

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一个新笔袋,一支新钢笔,一个洋娃娃……脸上天真烂漫的笑容触动心弦。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发挥青年联合会和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等“青”字号社会团体效应,凝聚起守护爱心,传递温暖的青春力量,用心用爱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用实际行动号召和呼吁全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关爱留守儿童。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