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2月17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姜四清批示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特邀我市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刚刚参加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载誉归来的中煤平朔发展集团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王军、怀仁市同仁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志花参会,向他们长期扎根基层,倾力化解矛盾纠纷,为社区和谐安宁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宋红波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安定有序、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朔州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守正创新,全面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抓牢关键任务,提升工作质效,强化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夯实基础,打造亮点,推出典型,实干争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朔州、法治朔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