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吴晓斌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既着眼当前又引领未来,既立足国内又放眼世界,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战略性。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战略定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切实把科学理论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