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我们努力 我们担当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文化

“欢迎收听与你同行”,每天早上的7点30分,有多少司机、上班族是在这句轻松的话语中开启一天的生活,而在电波的另一端,却凝结了我们不知道多少的心血。凌晨6点起床,7点赶到直播间,7点30分开始直播,整整90分钟。这些年来与你同行栏目组的所有成员风雨无阻。传递更多的新闻资讯,帮助更多有困难的群众,用自己的节目让更多人获得正能量,拥有好心情,这些都是让我们一直坚持做好广播的动力。

我很幸运进入融媒交通文艺部这个积极向上的团队中,我很幸运遇到了亲切的领导和热情的同事们,遇到困难我们勇敢面对、互相鼓励,有了收获我们享受喜悦、再接再厉。工作这些年,我学到很多,也成长不少,在台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部主任的带领下,融媒交通文艺部作出许多优秀成绩,我们团队精心策划创办的多档节目,受到了广大听友的普遍好评;我们多次策划并参与“全国122交通安全日”走进校园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我们连续几年参与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人士免费送考”,给近万名学生提供贴心送考服务,成为我市文明建设的一张有声名片;特别是与你同行栏目自2018年4月改版以来,截至目前已为听众解答问题达7690个,解决率达90%。节目在全市影响力攀升。帮助讨回学费、帮助寻找老人、帮助解决交通难题等等这样的锦旗在融媒交通文艺部的办公室挂了很多,甚至在周边兄弟台中也有不小的影响力,2021年10月15日,大同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联合大同市交警支队一行深入交通频率进行考察学习。

做一份工作,内心总要有些执念,既然选择成为媒体人,就注定要用不变的坚守,去捕捉瞬息万变的世界;既然选择成为媒体人,就注定要用个人冷静平和的话语,去记录他人蓬勃火热的生活.今后我们将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技能素质,坚持党媒姓党,坚守初心,坚守新闻责任,一如既往深入基层、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生活,做好朔州新闻,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朔州媒体人的使命。贺文静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