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2月17日,我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第一次“双段长”全体会议召开。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兴永、副市长何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兴永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大力推进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中,朔州市解决了一大批历史遗留、影响安全的隐患和问题,为确保铁路的安全,为晋煤外运的畅通作出了贡献。朔州市要增强推进“双段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路地联控,形成推进“双段长”制的工作合力,彻底消除铁路安全隐患。同时要抓好护路宣传,大力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何向荣要求,要坚持高标定位,落实好专项工作要求,全面摸清底数、做好分析研判、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好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要搞好路地协作,全面开展“五大行动”,总结路地好的经验做法,汲取问题教训,强化多方联合管控,推进形成良好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长效机制。要注重工作实效,切实提升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能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武跃林)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