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政协举办强化科学思维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2月17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党外干部、部分党员委员,赴朔州市科技馆开展“强化科学思维、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张立新,副主席赵景春、李旭清、任宪,秘书长刘晓琰参加。

  朔州市科学技术馆按楼层分设认识自身、认识自然、认识朔州三大板块,是全省第二个市级科技馆。活动中,大家走进朔州市科技馆“不忘初心”一展区、“开天辟地创新路”二展区、“一张白纸绘新图”三展区等认真察看,听取讲解。在生命健康展厅、科普梦想剧场、航天航海展厅等进行亲身感受体验,大家对科技创新成果赞不绝口,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市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的良好机会,使大家进一步更新了知识储备、激发了干事热情、增强了攻坚克难的勇气,激发了谋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深耕主业,不断打造工作新亮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积极履职,努力为全市打造“四大高地”、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陈淑兰 雷洋)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