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2021年度朔州“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发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2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朔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发布2021年度朔州“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举行朔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展现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朔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遴选、社会公示,朔州“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小组会议研究,李世民、庞尔富、何兴胜等10位同志获评“最美退役军人”。

10位“最美退役军人”中,他们有的是几十年扎根农村的“兵支书”,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有的是敢闯敢拼的“商海弄潮儿”,大爱无闻,建设家乡,用事业成就精彩人生;有的是脱了戎装换职装的行业标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有的是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心有大爱、扶危济困,用爱心温暖社会……他们反映着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各行各业、投身社会建设的时代精神风貌,彰显着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进一步为我市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凝聚军心民心,提升军人尊崇感,搭建共建、共治、共享退役军人服务治理新格局,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汇聚了磅礴力量。(符烨邦)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