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在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营造清朗有序网络空间 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2月11日,市委书记姜四清在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琳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彭雁参加调研。

姜四清先后深入市委网信办网络应急指挥中心、保密室、视频会议室,详细了解大数据舆情监测平台运行、网信队伍建设、网络引导、舆情研判、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网信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

姜四清指出,互联网是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舆论引导,净化社会环境,防范化解风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好新形势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

姜四清强调,网络是全市人民共同的精神家园,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要管好用好网络阵地,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加强源头防控、综合治理、正面引导、有序处置,扎实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有实效的网上正面宣传,提升网民素质,回应网民关切,强化技术管网、依法护网、安全治网,全力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全市一张网,强化部门联动、定期分析研判、建立完善机制、提高本领能力,进一步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坚实保障。(刘晓广 符烨邦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