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巡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朔州馆时指出 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全方位扩大对外交流合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我市精心打造的朔艺馆正式亮相进博会,全面展示朔州历史文化、发展成就、新特产品,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立足世界宣传推介朔州,放眼全球找寻合作机遇。5日下午,市委书记姜四清,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副书记时煌军,市领导王琳玉、彭雁、郭连厚、刘亮等巡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朔州馆。

 朔艺馆位于进博会六大展区之一的服务贸易展区,是继苏州市苏作馆之后的第二家全国地级市特装常设馆,面积逾240平方米,是集形象馆、艺术馆、产品馆为一体的城市形象+文化魅力+特色产品的复合型展示场馆。馆内综合运用多媒体、声光电、展板、实物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展示了我市在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实践中的新作为、新成果、新形象。展出我市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文创旅游、陶瓷艺术、农业畜牧、手工艺术产品等。

 姜四清仔细参观了朔艺馆各个展区,指出,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标准推动朔艺馆的建设开放,对于我市依托进博会加快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拓展投资空间、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我市全方位扩大开放合作、持续提升塞上绿都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增强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好进博会这一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加强项目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开展招商引资,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积极构建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的经济体系,加快实现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刘晓广 赵娟娟)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