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委办公室开展 “清河行动”义务劳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3日上午,朔州市委副书记张立新带领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清河行动”义务劳动。

活动中,大家带着扫帚、铁锹、垃圾袋、拾物钳等工具,来到“清河行动”责任区域—景观山,有的用扫帚清理枯枝、树叶,有的用铁锹去除绿化带里的杂草,有的用拾物钳捡拾路边的废纸屑、果核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责任区域内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清理垃圾

在义务劳动中,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更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积极宣传“清河行动”的重大意义,带头参加义务劳动,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梁泽仁)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