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美丽朔州因你精彩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致朔州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特向全市人民发出以下倡议:

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参与者。牢固树立公民意识、公共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将生活垃圾按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并准确投放至指定的垃圾分类箱,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宣传者。在自己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同时,也要主动分享生活垃圾分类技巧,通过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等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监督纠正不规范投放行为,争当垃圾分类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从我做起,争当美丽朔州建设者。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传播生态文明思想和理念,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让绿色、低碳、环保、公益成为我们的时尚追求,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朔州高质量发展,争当美丽朔州的建设者。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齐出一份力、同尽一份心,坚持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行为习惯,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家人、邻居、朋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朔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6月15日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