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首家!中煤华昱公司五家沟、南阳坡煤矿实现整体托管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解清国 郭俊鹏 陈日强)6月12日,五家沟煤矿与中煤科工山西华泰矿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南阳坡煤矿与中煤一建公司整体托管签约仪式在公司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山阴县应急局、能源局负责人,华昱公司公司领导殷东平、沈勇、李秀华,中煤一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史立志,华泰公司副总经理胡兴涛,出席签约仪式。

山阴县应急局局长王志文代表山阴县政府对华昱公司与中煤科工山西华泰矿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煤一建公司成功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愿。他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全力做好托管人员入驻、手续交接等工作,实现无缝交接;希望中煤科工山西华泰矿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煤一建公司的同志们尽快进入角色,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把五家沟、南阳坡煤矿管理好、经营好、发展好,特别是要把控好安全,切实为政府分忧、为社会造福;希望合作双方认真履行托管合作协议的各自责任和义务,做到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共同将五家沟、南阳坡煤矿打造成安全高效的现代化矿井。

五家沟、南阳坡煤矿负责人分别从托管前期准备情况、托管范围、委托煤矿基本情况、承托单位基本情况、托管后矿井管理五个方面介绍了两座煤矿整体托管情况。承托方中煤科工山西华泰矿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煤一建公司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五家沟、南阳坡煤矿实行整体托管,既是华昱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安监局和相关政府部门文件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公司在生产经营管理上的一大突破,更是公司安全生产迈向先进管理模式的良好开端。五家沟、南阳坡煤矿作为朔州市第一批成功实施托管模式煤矿一定为山阴县乃至朔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管理开好头、带好路。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