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区四中:精彩艺术周,陶冶高雅情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平堂 元靖坤)六月的大地流光溢彩,六月的校园欢声笑语。朔城区四中沐浴着六月的阳光迎来了一个充满鲜花和祝福,一个孩子们期盼已久的精彩艺术周。让我们共同走进艺术周,陶冶高雅情吧!

活动一:升旗仪式。“六一”儿童节又恰逢周一,该校举行了以“抗击疫情,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简单而又充实的升旗仪式,不仅让学生在节日里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而且懂得了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强化了珍爱生命的意识。虽然华丽的舞台没有了,欢聚的场面不见了,但他们用另一种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用童心、童真过一个疫情之下,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二:表彰优秀。各班对在网课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和认真尽责的家长进行了表彰。借以激励同学们见贤思齐,与优秀者为伍,向优秀榜样学习,让自己更优秀!

活动三:展示特长。虽然不能相聚狂欢,但是他们的舞台、仪式感一样在。颁奖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大显身手,展示特长,“疫”样时期,“童”样精彩。

活动四:动手我最棒。孩子们的作品,看后让人饱足眼福。不仅色彩丰富,造型别致,而且想象独特,创意新颖,在制作过程中得到物质享受的同时,也得到艺术享受!这样的活动劳逸结合,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活动五:我话表我心。三四年级学生以诵读经典诗文、歌颂英雄楷模的方式,让艺术周传情达意,倾诉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心。

活动六:天生我有才。五六年级和部分中学生在艺术周期间,也把自己平时学到的才艺充分的展示出来。他们或挥动笔杆,抚动琴弦,或浓墨重彩,巧弄丝管,将艺术周装点的有声有色。

菁菁校园绿意盎然,翩翩少年阳光归来。疫情尚未结束,战“疫”仍在继续。希望所有少年儿童能够珍惜读书的机会,遵守学校的规范,尊重老师的教诲,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团结同学、热爱学习,努力把自己锤炼成社会的有用之才。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