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平鲁区第三中学举行扶贫济困助学献爱心保险捐赠仪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心手相连、把爱传递,扶贫济困、爱心助学。6月11日上午,平鲁区第三中学阶梯教室爱心涌动,紫金财产保险朔州中心支公司向该校2000名学生,进行了扶贫济困助学献爱心保险捐赠。

平鲁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保险扶贫公益捐赠活动,所有受赠学生感受到了紫金财产保险公司的爱心,同时也希望紫金保险公司与平鲁区教育系统及各学校之间进一步加大了解和增进友谊,为今后的互动和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保险公司负责人白晓保表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今天此次保险扶贫公益捐赠活动,为还在受贫困牵绊的家庭和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今后,公司将会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社会公益贡献应有的担当。

“感谢大家的爱心、关心和期望,我们以后一定会加倍地努力学习,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上台领取保单的学生代表薛晓唅动情地说。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