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工会开展“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彦祥)进入五月以来,小峪煤业公司工会结合实际开展了“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了宣传劳模、学习劳模、宏扬劳模精神、示范引领带动的良好氛围。

宣传劳模,学习劳模。公司工会采取“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优势资源整合的方式,利用办公楼前展板橱窗、小峪煤业公众号、门厅电视屏,开辟专题专栏,热情讴歌在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集团公司、朔州煤电公司及公司级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用这些身边的模范典型的感人事迹,着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弘扬精神,创造业绩。五月正逢“雨季三防”关键时刻,公司劳模组成突击队,义务清理小峪口员工家属区楼前的排洪渠。排洪渠经过近一年的日积月累,二三米高的泄洪渠被建筑生活垃圾快要填满,突击队不怕脏、不喊累,在有限的空间里分开班组轮流干,仅用四天时间就清理泄洪沟渠二十余米,清理垃圾五十余方。公司青年志愿者主动作为,发挥劳模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义务清理会议中心广场广告展板,青年志愿者们把年久失修的损坏展板清理的干干净净。工会女工部组织女工工作者十余名,清洗办公楼前广场宣传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板,她们有的提水清洗、有的精心擦拭,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工作,清洗展板十多块,办公楼前的宣传栏展板擦洗一新,营造了更加美丽和谐的空间氛围。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