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5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随着全市建设项目二季度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又有一批重大项目击鼓奋进,一幅壮丽的建设画卷在各地铺开,新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蓄积强劲动能。

在朔州市建设项目二季度集中开工启动仪式的现场,4月29日又有5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朔州市通过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按下了项目建设加速键。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朔州依靠周密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快报快批的绿色审批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开工、投产速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山西泓源达集团董事长李伟称,山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我们完成了前期的工程,施工图设计及地基处理。今天正式开工了,下面我们要正式组织所有的施工力量,保质保量,力争在12月30号之前,完成工程的竣工和运行。 坚持“项目为王”,朔州把推进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由17个市级领导对重点项目进行包联帮扶,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通过分类指导、梯次推进、常态落实,不断提升科学抓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复工项目达到402个,开复工率达64.5%。

朔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高云表示,我们将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开工步伐,进一步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力争上半年全市项目开复工率达80%以上,全力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