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彭雁调研朔州市水污染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8日,副市长彭雁带领市政府办、清河办、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彭雁会同省生态环境厅帮扶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怀仁市古家坡出境断面、山阴县麻疃村入河口断面及山阴县污水处理厂、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解水质改善情况、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在建工程进度等,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下一步的水污染防治工作,彭雁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属地做好配合,着力提升现有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力度。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分解责任,层层抓落实,切实把治污责任落实到位,强力推动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要强化长效管理,巩固整改成果,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赵福胜)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