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刘亮召开朔州市“三个一批”促进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8日,在市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刘亮副市长召开全市“三个一批”促进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重点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统计局等部门第一季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及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刘亮指出,要全力以赴冲刺第二季度,实现经济指标“双过半”。围绕目标转型升级考核,抓好经济目标责任考核、开发区工作考核、服务企业考核,同时要鼓励企业多让利、打折优惠,掀起五·一消费新高潮。市、县(市、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出台相应的方针政策,引导市场,服务企业。

 开发区考核要做到人才考核、投入考核、激励机制考核、企业家顾问团队考核、是否服务好现有企业考核等工作。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大力推进复工复产速度,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三个一批”工作的深入开展。 (记者 陈淑兰)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