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树兰医疗集团、中北大学考察团在朔考察魏元平刘伟陪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8日,树兰医疗集团、中北大学考察团赴朔州市大医院考察。副市长魏元平、市政协副主席刘伟陪同。

 魏元平在座谈会上说,朔州医疗资源和老百姓需求有一定差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决心补齐短板,建立朔州市大医院。这所医院是省、市重点工程,计划于今年6月底完成主体建筑封顶,同期开始二次结构和部分安装工程,预计2021年底工程完工。现在医疗设施、管理团队、基础团队、学科带头人及其专业团队等在全国范围内寻求,招贤纳才,可以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尽快让这所医院服务老百姓。他说,政府的最大利益就是尽快服务老百姓,要创新理念,合理利用本地资源,把长远发展目标和短、频、快发展相结合,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盘活地方经济。 (记者 陈淑兰 马卓伦)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