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崔巍出席朔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8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对我市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崔巍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面临的新形势。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提升全市党校整体办学治校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奋力开创我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杨巧玲)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