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王晓丽、李健)近日,怀仁市科协科普志愿服务队联合吴家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入吴家窑镇窑子头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科技下乡进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怀仁市科协科普志愿服务队成员和吴家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创建文明城市、健康知识、防诈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反邪教知识、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等内容的科普宣传,旨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共发放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知识读物200余份、科普宣传手册500余份、科普宣传单300多张,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提高农民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引导农民崇尚科学、遵纪守法、珍惜生命、关爱家庭,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