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第二批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公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记者12月22日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日前该厅公布了第二批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此次共有11个县(市、区)入选。

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举措。此次,省生态环境厅命名的11个第二批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分别为:太原市杏花岭区、大同市浑源县、朔州市朔城区、朔州市怀仁市、忻州市静乐县、吕梁市方山县、晋中市和顺县、阳泉市矿区、临汾市永和县、临汾市大宁县和运城市夏县。

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活动旨在通过示范创建,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的地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为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奋力谱写美丽山西新篇章贡献力量。此前,省生态环境厅命名了娄烦县、灵丘县、云州区、平鲁区、五寨县、左权县、盂县、长子县、陵川县、隰县、乡宁县、垣曲县等12个县区为我省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记者 程国媛)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