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举办首届篮球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朔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校举办的首届六年级三对三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学校政教处主办,总务处、体育组及六年级各班协助完成,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团结进取,坚韧向上的校园氛围。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每班选派5名队员,四个班级共20名队员参赛,比赛实行循环积分制。

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总务处积极准备比赛所需的各种物品,如篮球、记分牌、标志桶、音响、急救药品、矿泉水等。体育组研究制定了三对三比赛的具体方案及规则,并报送政教处,审批后向各年级组传达了比赛要求和注意事项。

今年是朔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校举办的第一届六年级三对三篮球赛,虽然小队员们的竞技水平有限,但每个参与者都拼尽全力去争取获胜的机会,竞争之余不失风度,场上既有对手之间的奋力拼抢,也有同学之间的惺惺相惜。每个参赛队员都把自己的篮球技能发挥到了最高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各班前来加油的同学呐喊声此起彼伏,拉拉队精心准备的节目也尽展风采,进一步点燃了场上的激情。

本次三对三篮球赛充满了热情,挥洒了汗水,提高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应有的活力和朝气,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