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第七中学举行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李平6月17日,朔城区第七中学举行2023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

朔城区第七中学校长做了题为《寄语青春诠祝意 凭风六月谱芳华》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20个毕业班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初中课程,顺利毕业。

家长代表做了精彩发言:朔城区第七中学的老师不仅有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教学水平,更有着无私的爱心和细腻的情怀。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学生代表李楠、张李子惠、唐炜炜的献词激情澎湃,豪情满怀!回忆——感恩——展望,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眷恋。

“亲爱的同学们,来到朔城区七中是你们最大的荣幸,希望你们接过七中的大旗,让七中精神在你们身上传承。”刘校长向初三年级组长白晋海主任和罗春杰主任授中考出征战旗。

在激昂的呐喊声中,1370个五彩缤纷的气球升上了天空,承载着初三1370名学子的梦想。我们相信,有梦想的地方就会有收获。

随着白晋海主任的出征号令,罗春杰主任率先高举出征大旗,穿过得胜门,同学们紧随其后,摇旗呐喊,扬旗出发。全体初三考生紧跟战旗放飞理想,跃过得胜门、起航新征程! 全体初三同学必将不辱使命,旗开得胜!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