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金融办邀请专家为企业上市把脉支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马维东、谢彦君)为抓住资本市场注册制全面实施机遇,加快企业挂牌上市步伐,助推高质量发展。近日,朔州启动资本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周活动。服务周期间,朔州市金融办副主任马维东带队山西证券、中德证券公司专家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山西三元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为企业上市把脉、支招。

专家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工艺流程和市场营销,座谈交流产业链上下游布局,详细了解公司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研发投入和专利技术优势,上市发展规划、板块定位及制约“硬伤”,就具体问题现场给予专业解答和规范指导。 

朔州市金融办副主任马维东指出,朔州是山西证券服务资本市场第一站,企业是上市第一责任人,中介机构是资本市场“守门人”。企业家要树牢资本市场思维,增强窗口期意识,紧盯持续、增长型、盈利企业三大目标,借力政府和中介服务能力提升,立足规范经营谋上市,努力把企业打造得更规范、更优秀,早一天实现IPO。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