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千名行长结对子”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程文化)今年以来,应县农商银行持续推进“千名行长结对子”活动,将活动作为储备客户资源的重要载体,全面加大对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截至目前,结对营销小微客户8户,贷款金额937万元。

统筹工作安排,细化任务分工。该行持续贯彻落实山西省联社、朔州市审计中心的工作部署,组织召开了“千名行长结对子”活动启动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任务,明确服务路径,认真梳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客户信息,分析客户所处的行业特点、人员结构、交易习惯,做好对接准备工作分解结对清单。

线上线下发力,营造宣传氛围。该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活动氛围。线上渠道,利用行内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积极宣传成功案例及相关产品,提高客户熟知度;线下渠道,有效发挥网点优势,利用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口号,组织员工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提高产品熟知度。

主动服务上门,精准对接需求。该行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头深入辖内市场,走访对接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新增市场主体,主动了解企业、商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资金周转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同时,有效依托“晋享贷”平台快捷优势,进一步简化办贷程序,提高服务效率,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激发市场活力。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