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竞技体育)在怀仁市开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文化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郭俊)6月1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竞技体育)在怀仁市开赛。

上午9时许,裁判员和运动员进场,全场起立,齐唱国歌。比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盎然,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切磋。

运动员在场上全力拼搏,教练在场外临场指挥,替运动员纾解情绪,加油鼓励。

据怀仁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陈海军表示,选择怀仁承办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等比赛项目,体现了山西省、朔州市体育局领导对怀仁市体育工作的重视和信任,也为怀仁市今后承办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提供了宝贵经验。怀仁市将利用好举办省运会赛事这一平台,广泛宣传幸福怀仁、健康怀仁,为怀仁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氛围。

本次跆拳道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山西省9个地市的2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根据选手体重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及男女混合团体,分别决出各组别的金、银、铜牌。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