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熊继军在朔调研高考准备和高考综合改革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22日,山西省副省长熊继军在朔调研高考准备和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关于高考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稳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抓细抓好考前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勇,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副市长李润军参加活动。

在应县一中,熊继军深入学校校史馆、教室、网络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沿革,听取应县教育发展规划、应县一中新校区建设进展、新高考改革实施和高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希望学校坚持特色办学理念,加大教育教学管理创新力度,在新高考阵地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熊继军指出,高考安全和高考综合改革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与社会公平。要深刻认识当前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要细化考生服务,周密做好综合保障,加强考生心理疏导,严明考场纪律,强化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考试顺利安全。要强化统筹协调,持续深化高考综合改革,深化考试内容改革,统筹推进相关专项改革,进一步打好高考改革的“攻坚战”,以高质量考试招生工作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