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在应县调研医疗卫生事业、文旅产业和陶瓷产业发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22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深入应县调研医疗卫生事业、文旅产业和陶瓷产业发展工作。

在应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急救中心项目现场,吴秀玲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存在问题等情况。指出,应县政府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全力保障基本民生,政治站位高、担当履职实,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足马力,抢抓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完工。要积极争取专项债券支持,严格按时间节点依法依规使用债券资金,同步开展医疗设备考察采购,确保项目建成后及时投入使用。

在应县古建产业园初选地,吴秀玲听取项目规划、资金筹措、工匠人才培育等情况。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严格落实“三区三线”政策要求,摸清楚项目用地状况,确保项目依法合规。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反复完善规划细节,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开展。要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规范经营管理,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要立足于“早”,开展复刻工匠人才培育,加强基础设施配套规划,为项目建设打牢基础。

在山西碧美清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新建项目现场,吴秀玲听取企业生产效益、市场销路、技术路径、设计创新等情况。指出,瓷器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要在保证产品质量和稳定生产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把特色文化“刻”在瓷品上,走高端化、差异化、精细化发展路线,提高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