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及早安排全力打好防汛备战仗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为提前做好防汛度夏工作,神头发电积极采取措施,打好防汛准备战。

该公司利用班组活动时间组织职工学习上级下发的防汛文件,增强全体职工的防汛意识,紧绷防汛安全生产弦,开展防汛演练工作,提前做好防汛风险预控制定应急措施。其次,明确各级人员的防汛分工,落实每位职工的防汛职责,做到责任到岗,计划到人。同时加强巡检力度,增加巡检次数,安排专人对防汛设施及各排水点进行巡检,如发现防汛隐患及时联系处理,消灭防汛“死角”。特别强调雨天要重点观察各排水渠、蓄水池的水位变化情况,做好预防进水措施,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并要求职工明确防汛物资的具体位置,对防汛工作所需的备品备件进行细致盘点并记录在册,全力以赴为迎接2022年汛期做好准备,打好防汛准备战。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