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夯实基础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5月中旬以来,神头发电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紧盯影响安全生产的焦点问题,深入推进春检整改、迎峰度夏工作,积极开展“三个关键点”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着力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公司针对以往安全生产大检查“两票”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自查行动,明确检查时间和周期,定期对检查、考核结果进行公布,进一步提升两票执行力,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降低安全生产风险,确保两票安全措施全部执行落实。

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学习事故通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该公司本着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完善隐患排查工作,并加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的整改力度,对带有普遍性、倾向性问题组织进行专题研究,追根究底,查找深层次原因,确保排查治理取得实效,杜绝重复性缺陷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发展。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