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创文明城市 献巾帼之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王晓丽)近日,怀仁市妇联在该市仁义广场举行“共建文明城 巾帼我先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现场宣读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赢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怀仁市妇联的全体干部职工、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村(社区)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广大妇女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共为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24种共计30000余份资料,宣传袋1200个,宣传扇1200把。同时,活动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详细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激发广大市民上下同心、团结奋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