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在广州举办重点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近日,朔州市在广州市成功举办推进“两个转型”暨重点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共签约汽车产业、煤矸石资源化利用、医药康养、功能性食品生产等领域招商引资项目10个,总投资60.5亿元。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朔州市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6个,计划投资额56.5亿元,当年签约当年开工招商引资项目28个,开工率达77.8%。此次举办的推进“两个转型”暨重点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上,朔州市3个县(市、区)、朔州经济开发区铆足干劲向到场的200余名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宣传推介产业现状、投资优势和发展空间,展出精美陶瓷产品,营造了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此前,朔州市考察团还赴上海市、江苏常州市等地企业考察,签署4个战略合作协议,为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新动能。(任永亮 符烨邦)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