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召开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推荐评选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旭)4月18日,记者从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山西省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推荐评选工作培训会近日在太原召开。会议解读了推荐、评选、命名第一批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的工作方案和山西省清廉机关、国企、民企、学校、医院、村居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讲解了山西省清廉单元创建示范申报信息系统操作使用。

会议指出,在全省组织开展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是省委着眼全省工作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扎实开展清廉单元建设创建示范活动,既是构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矩阵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清廉建设向全省域拓展、全方位延伸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比着学、带着干,形成示范一个、带动一片、发展一方的新格局;有利于更好地因地制宜、守正创新,丰富清廉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有利于不断激发干部群众共享共建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营造更加清朗的清廉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必须从严把好“四关”,即把好组织申报关、把好审核推荐关、把好评估验收关、把好公示复核关,确保评选结果公开公平公正,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要深化研究运用,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和机制,坚持立破并举,加强深度研究,及时总结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创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跟进做好典型引路、成果运用、经验转化工作,引领推动清廉山西建设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