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第五届山西省专利奖开始申报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第五届山西省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开始,推动专利的实施和运用,提升我省产业竞争力。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山西省专利奖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5项,奖金10万元;二等奖不超过15项,奖金5万元;三等奖不超过25项,奖金3万元。

申报省专利奖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申报人应当是在本省注册或者在本省工作的专利权人,或者对本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其他专利权人。申报专利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权有效,法律状态稳定。申报专利已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合法实施两年以上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相同或者类似产品,同一设备、生产线运用了多项专利,申报人只能从中确定一项核心专利申报省专利奖。相同专利权人申报项目不超过2项。拥有较多发明专利(截至2022年年底,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超过500件)的单位可增加2项申报名额。(许晶晶 王鑫浩)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