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开发区公安分局成功为114名农民工追回381万余元工资款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朔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密切关注、全力侦破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民生案件,要求各部门加大对民生案件的打击办理力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3月31日至4月3日,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韩栋局长的盯办下,由闫海副局长带队远赴太原、深圳两地抓捕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的嫌疑人杨某、肖某光,经过民警们4天的努力,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法律面前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愿意如数支付拖欠的工资款。

截至4月4日,杨、肖2人拖欠的114名农民工381万余元工资被全部追回并发放到位。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