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吸毒零容忍!怀仁公安抓获2名吸毒人员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武子政)为有效震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怀仁市公安局按照朔州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一要求、三底线、五比拼、七持续”工作思路,以“零容忍”态度,对毒品违法犯罪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全力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23日,怀仁市公安局海北头派出所深挖线索,主动出击抓获2名吸毒人员。

海北头派出所通过日常工作排查,发现本市的苑某某、孙某某(女)有吸食毒品的嫌疑,办案民警经过研判违法嫌疑人的日常落脚地点,3月23日晚组织民警在苑某某经常出现的仁福家园进行蹲守,当晚将其抓获。

随后海北头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查找孙某某(女),在怀仁市二道坡将其抓获。

办案民警在对苑某某、孙某某(女)进行毒品检测后,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违法嫌疑人苑某某、孙某某(女)两人均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涉毒违法人员均已被怀仁市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