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举办开发区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28日,朔州市开发区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作开班动员讲话,朔州市副市长李润军主持。

吴秀玲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做好开发区工作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山西省委和朔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开发区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坚定目标、夯实举措,加速推动开发区改革发展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朔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积蓄强大动能。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开发区工作的信心。去年以来,朔州市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第三产业增加值、建筑业总产值增幅四项指标山西省第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排名山西省第一,在山西省开发区考核中,朔州市四个开发区(示范区)达到优秀等次。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朔州市开发区建设进入山西省第一方阵。要正视不足,奋力实现开发区发展目标,提升承载能力,加快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谋划项目,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咬定目标任务,拿出十二分的力气,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追求,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态度,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促进朔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润军指出,要认真深入学习,增强学好才能干好的责任意识。要严守纪律,认真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和防疫要求,坚定自律才能发展的决心。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培训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提高干好才能进步的自觉性,全力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

培训班为期三天。朔州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规自局、市审批局、市促投局、市金融办相关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朔州市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商务局长及科室负责人;各开发区(示范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