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与工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杨志忠举行工作座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1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与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志忠举行工作座谈。朔州市副市长何向荣出席。

吴秀玲对杨志忠一行表示欢迎,向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朔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朔州区位优势独特,一二三产特点鲜明。境内拥有丰富的煤电、农牧业、文旅资源,拥有改革开放的基因,辖区内平朔安太堡露天矿是改革开放初期我国第一个中外大型合作项目。今年以来,朔州经济多项指标全省领先,经济运行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当前,朔州市全市上下在积极承担国家能源保供重任的同时,按照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抬高标杆、真抓实干,加快破题能源革命,积极谋划实施中煤烯烃、宝武太钢铬铁项目,规划布局千亿级硅芯产业园区,努力在资源型城市转型中作出朔州实践。这些大项目、好项目需要金融行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工行山西省分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与朔州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政银企对接,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帮助朔州招引产业链优质项目,优化经济结构,助力朔州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朔州将全力做优营商环境,为金融机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杨志忠表示,朔州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工行山西省分行对在朔发展充满了信心,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围绕新能源、风电、储能等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努力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