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增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6日,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增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副市长何向荣参加。

姜四清对农发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朔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朔州的发展机遇、产业基础和战略举措。他说,去年以来,朔州市委、市政府按照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抬高标杆、争先进位,朔州市多项指标挺进山西省第一方阵,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排名位列山西省第一。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具有强烈的社会融资需求,金融发展市场空间广阔。农发行是朔州唯一的政策性银行,一直以来,在服务“三农”、脱贫攻坚、保证国家粮食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农发行山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关注朔州,在金融政策、信贷投放、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给予朔州更多支持,在能源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帮助朔州解决项目融资难题,不断开创政银合作新高度。朔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政银沟通协作机制,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政银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延增感谢朔州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政策,在新能源发电、水利设施建设、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盘活存量国有资产、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等方面与朔州加强沟通对接,切实提升服务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撑和保障。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