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必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6日,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电碳中和发展研究院院长罗必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共同推动朔州低碳硅芯产业园新能源产业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出席。

姜四清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来朔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朔州物产资源丰富,人文底蕴厚重,能源优势明显,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去年以来,朔州市委、市政府按照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抬高标杆、真抓实干,实现了争先进位。尤其是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以“新能源+”思路谋划重大项目,实现朔州低碳硅芯产业园坚实起步。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山西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朔州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胜利。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坚实的综合管理能力,希望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充分依托自身优势,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同我们一道共同谋划推进朔州低碳硅芯产业园建设发展。朔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朔发展,加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迈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罗必雄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状况。他表示,朔州新能源优势巨大,转型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把朔州低碳硅芯产业园作为战略支点,不断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全力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为朔州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平鲁区政府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朔州光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朔州低碳硅芯产业园新能源产业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在资源、技术、资金、应用的比较优势,通过在相互转换紧缺要素中深度融合产业链条,共建共享“研发--生产--应用”的新能源产业链基地,努力把朔州打造为全国新能源产城结合标杆城市。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