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宋红波在朔城区开展“助企送服务、工地解难题、冲刺双过半”专项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按照朔州市委统一安排,6月21日,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深入朔城区部分项目工地,调研督导“助企纾困”政策落实、项目工程建设、“双过半”任务完成等工作。

宋红波在朔州市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改扩建工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困难。他指出,朔州市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对优化医院诊疗环境,推进健康朔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加班加点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交付启用,早日造福朔州人民。随后来到翡翠央著小区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后,他要求,要坚持品质为先,苦练内功,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物业良好的高品质生活区。

宋红波指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朔州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知责履责担责,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发展壮大,持续夯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