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公开招募拥军企业、门店和社会组织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6月16日,记者从朔州市双拥办了解到,为推动创建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活动持续开展,充分激发社会各界爱国拥军热情,积极支持双拥、参与双拥活动,更好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朔州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招募拥军企业、门店和社会组织,建立覆盖衣食住行等各行业在内的拥军目录库。

据介绍,招募时间截止至6月21日,对象为守法诚信,经营状态好,社会信誉好,自愿参与拥军活动的企业、门店和社会组织,涉外企业和组织除外,服务范围涵盖能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惠优待服务的旅游购物、养老医疗、住房就业、文化娱乐、学习教育、法律服务、参观游览,以及餐饮、住宿、加油、运输、通讯、保险、体检康复、美容美发、交通出行、公园景点等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企业及社会组织都可以报名参与。(记者 赵福胜)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