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工会:高温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张晓丽)近期,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给发电生产一线职工带来了“烤”验。为切实做好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6月17日,神头发电工会为生产一线的职工发放矿泉水近700箱,向高温中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把企业关怀和丝丝清凉送到职工心坎上。

“这几天持续高温在一线工作的职工确实很辛苦,感谢公司工会及时为我们送来关怀。”综合维护部工会主席吕玲表示,组织送来的物资很实用,十分暖心。

“夏送清凉”活动有助于推动改善职工的安全生产条件,增强他们坚守岗位,战胜高温,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表达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鼓舞了干劲,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