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多地人事动态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人事调整

晋城市

高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2022年6月13日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决定任命:

冯文虎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决定免去:

陈占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高平市人大常委会任职名单

(2022年6月13日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任命:

王天明为市人民法院审判员;

郭慧龙为市人民法院审判员。

晋中市

寿阳县人大常委会公告(6月10日寿阳县人大常委会会议通过):因工作岗位调整,决定免去常拴林的副县长职务;决定任命付晓柱为副县长。

6月11日,祁县组织收听收看晋中市“走进大学城送岗促就业建设智创谷”市校对接“云招聘”活动网络直播。县委书记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建中,县委副书记王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彪,县委常委、副县长梁小辉,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董永兴在祁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此前,晋中市委研究拟任职干部公示:王莉,祁县县委常委,拟任县委副书记。

忻州市

6月13日,原平市政府“关于郭秀瑞等免职的通知”公开发布,经5月5日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郭秀瑞的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职务;苏怀亮的市煤炭工业局总工程师职务;邢斌武的市磷肥厂副厂长职务。

吕梁市

6月6日,离石区政府“关于赵朱贵同志任职的通知”公开发布,经5月30日区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任命:赵朱贵为西属巴街道办事处主任。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