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校企线上“云招聘” 点击量超万人次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6月8日至10日,“惠民生促就业”校企对接“云招聘”迎来两场省外名企招聘活动,65家省外名企参加直播,提供4658个岗位,6595人次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进入直播间,现场投递简历527份,线上点击量1万余人次。

5月25日以来,山西省人社厅牵头主办了6场重点面向我省2022届大中专高校毕业生的校企对接“云招聘”系列活动。省内外180家优秀招聘单位通过“太忻—综改”专场、民营企业专场、省外名企专场,围绕企业概况、用工需求、薪酬待遇以及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介绍。广大求职者通过电脑、手机等网络客户端进行观看,所有招聘岗位信息触屏可及。据了解,“云招聘”活动结束后,山西人才网将继续常态化发布各类企业和岗位信息,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求职意愿,登录网站寻找心仪岗位。(记者 李晓并)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