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工学院2022年“山工情•雁塞风”应用艺术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0日,山西工学院2022年“山工情•雁塞风”应用艺术展开展。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朔州市领导张震海、胡坚、孙强、吴晓斌、袁小波、刘伟、王虎荣、白建云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应用艺术展展出的作品有农产品包装、酒包装设计、文创产品、文化馆设计、古建保护等,展现了山西工学院在文旅产业规划设计、美丽乡村建设、文创产品研发、品牌推广设计、陶瓷原料、造型、绘画装饰等方面的专业特色和服务能力。

据了解,山西工学院文旅产业学院和陶瓷产业学院的设计与研发团队教师有20名,在山西省各地都有过文旅和陶瓷方面项目策划和项目实施的经验。今后该校将结合朔州市深厚的人文资源、丰富的自然资源及特色企业,深化政校企合作,通力形成高校、产业和社会发展的“共同体”,努力推出一支本土化的高水平文旅与陶瓷研发与设计团队,实现山西工学院“扎根朔州办大学、服务区域谋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助力朔州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冯瑛]